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

Apple 台灣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蝴蝶腳鍵盤免費維修方案

啊婆這個「蝴蝶腳鍵盤」的設計,一上市就讓大家覺得用起來不蘇湖,像我打到最後都覺得手指頭很受傷,現在幾乎都是翹著小拇指在打字,而且也不敢打太快,甚至有時候就用兩指神功慢慢打...比起硬體出現打字時字元重複、沒打出字,甚至按鍵卡住的狀況,受傷的部分才應該是要賠償的重點呀~換一台給我們!!



對於在美國使用者集體訴訟並要求作出賠償的事情,啊婆已經做出正式回應,台灣網站已經公告提供對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指定機種的「蝴蝶腳鍵盤」維修計畫,免費替這些出現問題的產品進行維修,可能會換一個按鍵或整個鍵盤,來解決使用上的問題。(我的手指頭不蘇湖的問題怎麼辦哩?

<台灣啊婆官方公告部分內容擷取>

Apple 已確定特定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機型的少數鍵盤可能會出現下列一或多項狀況:

!字母或字元意外重複
!字母或字元未出現
!按鍵感覺「卡住」或回應的方式不一致

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維修符合資格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鍵盤。維修類型會視鍵盤的檢查結果而定,且可能更換一或多個按鍵或是整個鍵盤。

符合資格的機型
若要辨識電腦的機型,確認它是否符合本方案的資格,請選擇「蘋果」()選單 >「關於這台 Mac」。符合資格的機型如下所列。

MacBook(Retina,12 英寸,2015 年初)
MacBook(Retina,12 英寸,2016 年初)
MacBook(Retina,12 英寸,2017 年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6 年,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7 年,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6 年,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3 英寸,2017 年,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)
MacBook Pro(15 英寸,2016 年)
MacBook Pro(15 英寸,2017 年)
附註:其他 Mac 筆記型電腦均不屬於本方案的範圍。

其他資訊
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的標準保固範圍。

如果您認為您的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受此問題影響,並且已支付了鍵盤維修費用,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。

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4 年期間符合資格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機型。



https://www.apple.com/tw/support/keyboard-service-program-for-macbook-and-macbook-pro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